君意煮酒

从看到这篇文开始就被打动了决定一定要入手到后来的种种 今天终于到手了心里真是百感交集_(:_」∠)_
还舍不得拆封嗯…
中午为了亲手收到快递差点迟到什么的这种糗事还是不说了吧…【←你不是已经说了么
明天就要考试所以现在还不能看 不过既然都已经收到快递不repo一下先就不是我的风格了啊↖( ̄▽ ̄")【你滚
不过本身也没打算收到就看 在lof上也强忍这没有看后续就等着收到本子后看 不在乎再等几天 还是觉得这个故事是需要一口气看完的 一点点打断着看实在是有些对不起这篇文了_(:_」∠)_
啊…想想在六日躺在床上听着bgm看太太的文……QwQ好感动【滚
很期待故事的内容 看过前文就觉得有一种灵魂被打动的感觉 仿佛能听到心灵产生的震动的声音 真的很感动 我的表达能力说实话不太强 但是真的很感谢太太写出了这篇文 无论是作为一位伏八党还是一位读者 我都认为我得到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喜欢
所以买了两本就是这么任性嗯【去死
呃……手机党看上面看起来好像挺长一段…【虽然大多都是在废话】嘛……不知道太太能不能看完…其实想一下好像这里也一直在烦人QwQ
太太能够不嫌弃就好了_(:_」∠)_
另外 这里会一直支持太太的 希望太太越来越棒QwQ 一起喜欢伏八这对一直卿卿我我酱酱酿酿的小基佬吧QwQ【滚谁跟你一起
【不知道怎么再多拍几张我也是……好吧我蠢我不说话了…T T】

评论(11)

热度(5)